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火灾2018元旦晚会“星火织梦”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单晓玉  发布时间:2017-12-25

      青春礼赞十九大,红专并进迎甲子: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星火织梦”2018元旦晚会于2017年12月23日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回首2017,我们青春作歌,礼赞党的十九大;展望2018,我们红专并进,迎接科大甲子年!”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祝词中,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祝玉泉老师致开场词,他对全体师生在2017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美好祝词。



      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上演,流光溢彩,酷炫飞扬的爵士舞蹈瞬间将晚会现场的气氛点燃,外国留学生一首地道的“成都”带领大家体验了一场成都街头的美景,舞蹈老师的一曲风情拉丁展现了拉丁舞蹈的另类柔美,歌曲《康美之恋》将大家带入桂林山水人间仙境的意境中,真实的体会了山水儿女之间浓浓的爱恋。



      刚刚体验完山水美景,赵军超同学的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将如火的热情传递给了现场的给一位观众,让人忘记冬日夜晚的寒冷,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由祝玉泉老师带领的朗诵团队,以他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我们带来了朗诵诗《今天我们这样爱国》,介绍了不同职业、不同文化的人们每天都在以他们自己独特的的方式向我们的祖国母亲表达着对她的爱意,我们为每一位热爱祖国、勤劳勇敢的人们点赞。爱我们的祖国母亲,首先就要了解她,由张志刚、张宏民同学带来的《科大新闻联播》麻辣播报了2017年发生在我国的重要事件,言辞犀利,直击要点。随着钢琴王子的双手在黑白交错的琴键上跳跃,时而奔放激荡的曲调如汹涌澎湃的大海,时而轻灵飘渺的琴音如紫罗兰静静绽放。激腾飞跃的曲调,溢满绚丽斑斓的色彩,深触观众的灵魂。



      歌曲《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演绎了一段姐妹情深,吉他演绎的《阿斯图里亚斯的传奇》再现了此曲的优美抒情与暗流涌动的情绪。歌曲《友情岁月》深触心底,让现场的观众情不不禁的跟唱与喝彩。人生最难忘的岁月莫过于无忧无虑的童年了,晚会的最后,一曲动漫荧光舞《Butterfly》带给观众绚丽的视觉享受与满满的回忆。除了歌舞节目外,导演组还在节目期间穿插了猜字游戏、奶油竞争、福利大放送等环节,深深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将晚会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元旦晚会,我院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感谢火灾研会的全体成员以及所有表演人员的辛勤付出。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