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关于危化品回收通知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实验条件部  发布时间:2017-12-01

各位老师:

    大家好!学校通知将于2017年12月5日集中回收危化品,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并按要求做好准备。

http://ustc.edu.cn/ggtz/guanli/201712/t20171201_289525.html

    各位老师请在12月4日中午12时前将数量、类别、联系人等相关信息发回至本邮箱。逾期请自行联系保卫处。

备注:如有数量较大的危化品回收请在回复本邮件的同时与保卫处做好联系工作!

    安全无小事,警钟须长鸣!

    请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地做好此项工作,为我单位的安全发展提供保障!


祝大家工作愉快!


                                                   实验条件部

                                                  2017年12月1日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