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Derek Bradley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文章来源: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英国利兹大学Derek Bradley教授将于3月28日(星期三)上午9:30在实验室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并参与交流。
    2005 年 12 月 11 日凌晨位于伦敦的东北部的邦斯菲尔德油库由于充装过量发生泄漏,并最终引发爆炸和持续 60 多小时的大火,事故摧毁了 20 个储罐,造成 43 人受伤和 高达 8.94 亿英镑(相当于 101 亿人民币)的经济损失,是英国和欧洲迄今为止遭遇的最大火灾。Derek Bradley教授作为事故调查委员会主要专家,参与了事故后的调查分析。本次报告,他将围绕这起事故及其他一些大型的火灾爆炸事故,分享他多年来在火灾爆炸领域的一些成果和思考。
  Derek Bradley教授是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FRS)、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FREng)、国际燃烧学会会士(CI Fellow)、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理事(FIMech E), 国际燃烧协会最高荣誉Alfred C. Egerton Medal 奖获得者,英国利兹大学教授。曾担任燃烧领域国际权威期刊《Combustion and Flame》主编长达14年。主要研究领域:传热传质、燃烧、流体动力学。
报告题目:Fire Disasters in the history
报 告 人:Prof. Derek Bradley (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
报告时间:2018年3月28日9:30
报告地点:特种实验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