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火灾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曹会琦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8年3月28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特种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实验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会由实验室党委书记宋卫国同志主持。

  宋卫国书记带领大家温习了十九大报告,他指出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应该抓住新形势下难得的发展机遇,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闭幕式录像。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并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习近平总书记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重要讲话。

  观看完十九大闭幕式后,大家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应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并联系实验室实际情况,学以致用,以促进实验室发展。
会议最后还对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内容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