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风华正茂,继往开来 | 火灾实验室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王文龙  发布时间:2018-12-25

       即将过去的2018年,中国科大举办建校六十周年庆典,红专并进一甲子;马上到来的2019年,火灾实验室也将迎接立项获批三十年,奋勇争先再向前。值此新旧交替,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12月22日晚7点,实验室在西活二楼成功举办了2019 “风华正茂”元旦联欢晚会。张俊、王进军、宗若雯、程旭东等老师出席活动,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致开幕辞。



          晚会分为“青春起航”、“斗志昂扬”、“奋勇前进”、“共铸辉煌”四个篇章,内容涉及歌曲、舞蹈、小品、朗诵、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可圈可点。阳光朝气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李崇豪带来的独奏《The spectre》,让很多人第一次感受到电音的震撼。张羽舒的芭蕾,赖迪蒙、郭文文的肚皮舞,将思绪引向那遥远的地方,仿佛异域美女款款而来。“青春的脚步不会匆匆而过,青春的脚步永远明媚多娇”,诗朗诵《致青春》带你“踟蹰在美丽的校园,祈盼一场浪漫的邂逅”。



          古筝悠扬,来向远方;先声夺人,天籁之响。陶醉在似桃花源的境界里,引流觞曲水,品高山流水,如孔子问苌弘:其文王否?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纵便人妖相隔,就算魂飞魄散,看对眼了,挡也挡不住。由王继贇反串白娘子,张志阳扮演许仙,刘晨扮演青蛇的小品《白蛇前传》,包袱重重,笑点不断!



          “绿瓦红砖,柳树和青苔,过去和现在,都一个样”,动情在枫叶飘飞的傍晚,伴着芮雪、曾倩的歌声,《慢慢喜欢你》。



          大朋友,小朋友,转圈圈,抢凳子。节目之间的观众互动环节同样饶有趣味,荧光抱枕、体脂称、Kindle等丰厚奖品先后被幸运玩家拿走。



       晚会上,祝玉泉老师对获得2018-2019上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十位同学进行了颁奖。十位同学认真踏实,工作突出,在本学期的大小活动推进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对他们进行奖励,激励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