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行人交通与应急疏散动力学前沿论坛2019在合肥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8号,行人交通与应急疏散动力学前沿论坛(Workshop on Pedestrian Traffic and Evacuation Dynamics 2019)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人员安全专业工作委员会协办,宋卫国教授、张俊教授组织,邀请了国内外行人动力学研究领域7位专家学者进行大会报告,来自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re Juelich, Germany)、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环境分析研究所(Institute of Methodologies for Environmental Analysis, Italy)、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东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江苏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个国家和24所高校的近100名代表汇聚合肥,就行人与疏散动力学研究中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和新趋势进行交流,共同探讨行人交通与疏散动力学的未来。

    8号上午会议开幕,宋卫国教授主持会议,介绍了参会的专家学者。刘乃安教授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大会致辞,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我国应急疏散动力学领域的重大需求进行了介绍,对来参加会议的广大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郭仁拥教授、华东师范大学蒯曙光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俊教授先后作报告。

 

 

    8号下午,张俊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的Mohcine Chraibi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的马剑教授、清华大学的陈涛教授(李梦代为汇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宋卫国教授先后进行了汇报。

 

 

 

 

    来自意大利的Luciano Telesca教授、交通流领域著名学者我校汪秉宏教授、与会的学者和学生与报告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下午16点30分,张俊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参会学者表述了由衷感谢,并提出了下次Workshop再次相聚的美好愿景。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