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部门  森林与城市火灾研究室
 
我实验室任祥霞等人论文被评为2019中国公共安全大会优秀论文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中国公共安全大会于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的决策部署,落实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公共安全科学研究与安全产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和政策措施,促进我国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我实验室博士生任祥霞等人在大会上做了关于行人动力学与人员疏散基础研究主题会议报告,会议论文《The unidirectional flows under different movement motivations evacuate through the corridor with different exit widths: A comparative study》被评为优秀论文,也是获奖的六篇优秀论文中唯一的英文论文,论文指导教师为张俊教授。
        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241篇,接收229篇,88篇申请参评优秀论文。经过优秀论文评选专家组进行资料审查、论文查重、专家函评、报告核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篇优秀论文,包括五篇中文论文和一篇英文论文。

        疏散中行人因面临不同的情境而表现出不同的运动特征,最终对疏散结果造成影响。该论文就火灾疏散中不同运动动机驱动下行人的运动差异展开讨论,深入分析人员运动动机对疏散行为的影响,研究结果可为行人疏散动力学研究提供基础数据,为人员疏散建模提供实证支撑。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