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组织开展2021年消防疏散演习
文章来源: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6月23日,我实验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消防疏散演习,实验室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演习,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张宪锋进行现场指挥。

演习开始前,实验室实验条件部主任邓志华老师、张恒庆老师会同科住物业公司提前进行设备检测,并就演习方案、注意事项、人员安排等进行部署。随着广播提示声的响起,参加演习的全体人员按照疏散方案,4分钟内,全部由指定的疏散出口撤离并到达安全地点集合。

演习结束后,张宪锋副处长对此次演习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撤离过程中全体人员行动迅速、秩序井然体现了较高的消防安全素质,但同时也指出了演习中可以提升的地方,表示保卫处未来将与实验室师生一起共同努力,持续做好安全工作。

作为火灾科学基础研究领域的学术中心,预防火灾事故、消除安全隐患成为火灾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常抓不懈的重点。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切实提高了实验室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火灾实验室将不断夯实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把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