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核电安全技术与装备全国重点实验室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8日下午,核电安全技术与装备全国重点实验室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交流,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调研,包括吴一谦主任、吴官寅主任设计师、徐教珅主任设计师、祝赫正高级工程师、谭磊经理、章科主任工程师、肖旭科经理等。我实验室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宋卫国研究员、实验室副主任纪杰研究员、张启兴副教授、陈潇副研究员、丁龙副教授、办公室主任谢阳、人才秘书陈晓军陪同调研。座谈会在特种楼209会议室举行,由纪杰主持。

        纪杰首先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实验室已经开展的核安全相关工作和优势团队。吴一谦简要介绍了核电安全技术与装备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进一步对标学习,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双方就人事人才管理、党务管理、科研成果转化、中长期规划凝练、国际交流合作、实验室评估维度、仪器设备共享、科普基地建设和期刊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核电安全技术与装备全国重点实验室一行观看了实验室宣传片,参观了实验室雷击火实验台、五层模型楼实验台、燃烧风洞及变坡度燃烧床、大空间实验厅和周转房,听取了各实验台介绍。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