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开放课题
 
开放课题简介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3-03-31

      开放课题面向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大学、研究所等单位,凡具备申请条件的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
      开放课题的申请应符合本实验室发布的课题申请指南,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经过严格评审后确定。
      开放课题的申请指南为本实验室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申请指南由本实验室组织编写,经室务委员会讨论通过,报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定后于每年5月底以前对外公开发布;列入申请指南的研究方向(课题)为瞄准世界火灾科学前沿、或满足国家火灾安全重大需求的具有重要学术意义的基础性研究课题,以及具有重大工程应用价值的应用基础研究课题。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