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财务资产管理
 
图书资料管理制度
文章来源: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7
 

第1条   凡是项目经费购得的所有图书资料,均属实验室公有财产,任何人不得据为己有,妨碍他人正常使用。

第2条    实验室资料可直接在资料室查阅,原则上不予外借,如确因特殊需要,需经分管领导审批,一般借期不超过两周。

第3条    爱护公共图书,不得任意卷折和涂写,如有损坏或遗失,照价二倍以上赔偿。

第4条    图书目录可在实验室网站查询。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