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与物理学院联队获校第三届气排球大赛冠军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年5月29日至30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第三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南区体育馆举行,我实验室与物理学院组建的“物理学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队”(以下简称“物理火灾联队”),经过顽强拼搏,获得女排冠军。我实验室的肖琳老师和宗若雯老师,作为主攻手和主力队员在全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一年一度的传统保留项目,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半,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男、女排20支队伍、共189人参加。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营造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气排球运动。
        29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各参赛队伍在主席台前站好整齐的方阵,裁判员在王文华裁判长的带领下,位列正中间,英姿飒爽;队列前面是鲜艳的五星红旗,神圣庄严。在奏唱国歌之后,排球协会副会长倪怀玮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场上,“物理火灾联队”,五位主力队员沉着冷静、积极投入、相互鼓励,将团队配合的意识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精神;场外队员和观众呐喊声不绝于耳,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物理火灾联队”秉承崇高的体育精神,展现职工风采,经过三场小组循环赛、两场晋级淘汰赛以及最后的冠亚军决赛的比拼,最终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以文体活动为抓手,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互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强健体魄、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激励教职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