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与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联队在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618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联队(以下简称“生火联队”),作为全校26个院级党组织和分工会组成的17支参赛队伍中的一员,参加了由中国科大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主办的“红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以歌咏志、以歌抒情,“生火联队”由82名教职工组成,他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演唱了《在太行山上》和《歌颂祖国》。歌声时而悠扬,时而奋进,教工们用歌声歌颂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展现了中国人民拼搏跋涉、开拓进取的历程。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火联队”最终以9.65分荣获二等奖。

本次参演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次重要活动。参演教职工们用歌声礼赞祖国,用奋斗诠释使命,用信仰追逐梦想,歌颂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追求,精彩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