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1-09-08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9月8日下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特种实验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党委委员/副主任纪杰、党委纪检委员胡源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旭东主持。

会上,程旭东首先代表支部汇报了半年以来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并对学习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检视剖析,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党员们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活动给予肯定,并对党史学习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形式、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各位党员针对自己的学习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根据每个党员情况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张和平同志以一个具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的身份,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年轻党员来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史学习要特别加强党的理论著作原著、原文的学习,在党史学习中应加强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的结合,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

    程旭东同志总结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充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对支部在今后党史学习工作也提出了意见,支部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讨论党史学习的组织安排,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最后,张和平书记代表实验室党委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导,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采用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

(教工第一党支部)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