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
文章来源: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一行4人来到我实验室访问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并在实验室51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实验室主任刘乃安教授主持会议,建筑火灾研究室主任杨立中教授、特任研究员唐飞,博士后黄亚军参加座谈。

刘乃安主任对谢志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最新科研进展、技术转化、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期待与三一集团加强交流与合作。谢志霞从三一集团发展历程、集团规模、产值、主导产品等方面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现状,同时特别介绍了三一集团应急装备各项业务。

会上,双方就打造全新人才培养模式、技术成果转化、未来新兴灾种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不断深化合作水平、实现企业与高校的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着力建设全链条的创新体系,为国家消防安全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会结束之后,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展厅,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历史沿革、研究方向和发展成就,随后参观了大空间实验台、锥形量热仪、燃烧风洞、五层模型楼等实验平台和装置。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