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代表队在我校首届“与师俱进”杯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闯进八强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实施国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发展战略,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展现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2021年11月27日,中国科大首届“与师俱进”杯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中区综合馆举行。

        本次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采用抽签淘汰赛制。有来自我校各个院系的33支代表队共32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实验室组建的代表队——火旋风队和火羽流队位列其中。

 


        27日上午8点,开幕式准时开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校教工羽协会长,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教授为开幕式致辞。在裁判长杨旭东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火旋风代表队相继淘汰了微尺度二队和校医院一队,顺利闯进八强。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力拼杀,不仅发挥出个人技术水平,还将团队配合意识发挥得淋漓精致,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风采。

        下午精彩绝伦的八进四淘汰赛扣人心弦,充满悬念。选手们凭借个人精湛的球技和配合,稳扎稳打,不急不躁。场下的观众们全神贯注,目不转睛,随着选手一次次的得分而欢呼呐喊。最终,火旋风代表队以2:3的战绩惜败于附中代表队,遗憾止步八强。

    

 

 

   

  

    

        经过此次大赛更加激发了师生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们将会以此为契机,发展壮大我实验室的羽毛球队伍,在工作学习之余,锻炼体魄,愉悦身心,为我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增加新的光彩!


(分工会、办公室)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