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安徽省六安市科技局李守富局长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2年9月30日下午,安徽省六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守富,科技局规划科副科长方明超,六安市经济开发区科创服务中心主任李和丙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交流。实验室主任刘乃安教授、副主任纪杰教授,工业火灾研究室主任王青松教授,实验条件部主任邓志华、副主任王浩波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纪杰主持。

        刘乃安首先对李守富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诚挚欢迎,然后围绕实验室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技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实验室的历史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李守富从历史背景和地理优势出发,介绍了六安市经济科技发展现状以及重点产业布局,希望能与火灾实验室在科研基地建设,森林防火、新能源火灾防治等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最后,双方针对合作需求、合作模式及潜在的合作领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