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3年1月6日下午,我实验室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议(线上)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实验室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主持。

        舒歌群在会议开始致辞,并在述职会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火灾实验室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发展和突破,并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火灾实验室在疫情大背景下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多项标志性成果,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组工作是火灾实验室发展的里程碑事件,进行了实验室的体系重整,明确了整体目标和定位。  

        张和平代表实验室党委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做个人述职。张和平从党委工作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从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强化后备干部培养、党政合力共同推动实验室全方位发展等六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 

        实验室主任刘乃安代表实验室行政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做个人述职。刘乃安从国重重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火灾实验室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破,以及2023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实验室将继续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世界一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国之大者为导向,推进国际火灾科学与安全研究中心建设。 

        随后,实验室副主任纪杰、胡隆华和挂职副主任肖华华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教职工使用线上考核测评系统,依次对实验室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