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我实验室分工会开展“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亲子踏青活动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纪念第 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火灾实验室)女教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火灾实验室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于311日开展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亲子踏青活动。火灾实验室共有30余名教职工和孩子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路欢歌笑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第一站来到拾光里文创沙龙手作DIY。一进入手工制作间,孩子和妈妈们立即兴高采烈地投入到制作活动中,共同完成插花、手工皂、彩绘滑板、台灯贴花等手工艺品。大家既沉浸在共同创作的喜悦中,又在祥和的氛围里感受浓浓的亲情,场面既热烈又温馨。 


第二站,参观游览合肥肥东长临河古镇六家畈古民居群:票证馆、国学馆、淮军馆、民俗馆、文书馆、养正街、拾吾舍。

        国学馆里,孩子们端坐在书桌前,高声朗读三字经,古文古韵,声声入耳。  

        淮军馆中,孩子们站在前排静静聆听、观看威海卫战役等历史短片。大家深受教育并趁机引导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兴旺发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我们来到红石咀公园踏青。迎面春风习习,湖水波澜荡漾,颇有海天一色的感觉。大家坐在湖边小憩,一边看着不知疲倦的孩子们挖沙、嬉戏,一边聊着工作、家庭和未来,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

        本次亲子踏青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和亲子互动,升华了思想,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感谢工会大家庭给大家带来的温暖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去——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