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火凤凰代表队获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男女混合赛并列第五名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迎接65周年校庆的氛围,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2023417-22日,中国科大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男女混合赛在我校南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采取男女混合比赛的形式,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的规则进行。来自我校各个院系的17支代表队近17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实验室组建的“火凤凰代表队”位列其中。


        开幕式于17日晚7点举行,校排球协会会长黄金水教授为开幕式致辞。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之后,校工会常务委员宋卫国研究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根据抽签结果,火凤凰代表队抽到由5支代表队组成的D组。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应战,不慌不忙,根据自己团队的优势,制定合理的战术。经过4场激烈角逐,火凤凰代表队三胜一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出线。  

 

 

 

 

        八进四淘汰赛中,对手是最终获得冠军的基础教育集团代表队。运动员们打得非常艰苦,最终遗憾止步八强,火凤凰代表队取得了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经过此次大赛,大大激发了大家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提高了气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我们将把团队比赛中所彰显的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和优秀品质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饱含热情,在工作学习之余,锻炼体魄,愉悦身心,为我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