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行政办公
   实验条件
   安全管理
   文档下载
   开放课题
   招聘信息
   文化建设
   学术资源
   学术期刊
 
首页  运行管理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https://wp.ustc.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c/81/cb952fb845e8878ec6b5819d1958/3d08a647-5da3-4983-bf41-a6a79cb9dc80.gif 职位:火灾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职位描述:

围绕科技创新总体目标,协助实验室主任完成或主要负责完成包括发展建设规划、资源统筹、项目组织、科技成果培育和产出、人才培养和引进、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日常行政管理等工作。



职位要求:

1.政治素质过硬,品德端方,恪守科学道德,有奉献精神;

2.在国内外著名大学、研究机构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应职位;

3.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国际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具备较高战略眼光和国际视野,对学科发展和实验室建设具有前瞻性构想;

4.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全职到岗工作。



聘用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 提供住房、子女教育等相关生活方面的支持保障;

3. 符合国家、中科院人才引进政策的按政策享受相关待遇;

4. 如有特殊需求,具体事宜面议。


        其他注意事项:应聘者请将如下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

                                        1.《火灾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推荐(自荐)表》.docx

                                        2.三封专家推荐信(需提供专家手写签名扫描版,同时提供推荐专家有效联系地址和电话);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复印件;

                                        4.重要成果相关材料、五篇代表性成果(首页或标注页复印件电子版);

                                        联 系 人:陈  军    86-551-63601651    sklfs@ustc.edu.cn

 


https://wp.ustc.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c/81/cb952fb845e8878ec6b5819d1958/3d08a647-5da3-4983-bf41-a6a79cb9dc80.gif 职位:火灾实验室科研助理



职位描述:

根据工作需要,火灾实验室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科研项目负责人进行科研项目管理;
 2.
协助科研项目负责人进行实验设计、开展相关实验操作;
 3.
协助科研项目负责人处理相关的仪器设备材料采购研制、辅助实验和实验室管理工作;
 4.
其它临时工作。



职位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化工安全及相关安全类专业;

3. 35周岁以下;

4.具有燃烧与爆炸类专业背景;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聘用待遇:

面谈。

注意事项:

1. 应聘材料:投递电子简历(劳务派遣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电子版;*凡未提交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者,视为未报名;

2. 应聘流程:简历筛选——面试——体检——电话录用通知

3. 联系电话:0551-63603184

    E-mailyuwang@ustc.edu.cn

4.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8日


人事性质:由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个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方签署劳动合同。




 

https://wp.ustc.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c/81/cb952fb845e8878ec6b5819d1958/3d08a647-5da3-4983-bf41-a6a79cb9dc80.gif 职位:特任副研究员



职位描述:

特任副研究员岗位一任聘期为三年。学校与聘期制科研人员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通过签订聘用合同确定薪酬、并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合同期满,聘用合同自动终止。如工作需要,根据双方意愿可续聘一次。



职位要求:

在安全工程、工程热物理、物理、化学、燃烧学等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并具有2年以上研究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熟悉火灾发生、发展规律,熟悉火灾动力学演化理论与方法;
研究成果显著,以主要作者在火灾、燃烧、能源等领域有影响学术期刊或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工作严谨踏实,并有团队合作精神。



聘用待遇:

特任副研究员年收入为10-25万元人民币。
特任副研究员将进入我校高水平科研团队工作,无需自己搭建实验平台,直接享受优质的硬件条件,可迅速开展工作,获得学术成果。
我校学术实力雄厚,科研水平高,人才培养气氛浓郁。特任副研究员在我校工作期间,学术视野和研究能力将会得到不断提升,特别优秀者可独立从事研究,获得晋升。同时,我校各类科研交流合作十分活跃,包括与境外学术机构。部分优秀的特任副研究员可获得出国进修的机会。
聘期内,学校为其提供周转房并办理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以及医疗救助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安排子女在校内入托、就学。
特任副研究员的未成年子女将按年龄进入拥有安徽顶尖教育质量的科大附属幼儿园、附小、附中就读,免交赞助费。幼儿园为孩子每日提供三餐一点,免除家庭的后顾之忧。同时,学校提供校内周转房租住,上下班方便。若在校外租房,学校可提供租房补贴。校南区人才公寓与附小、附中比邻而建。建成后,人才日常生活可不出校园,省时省力。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https://wp.ustc.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c/81/cb952fb845e8878ec6b5819d1958/3d08a647-5da3-4983-bf41-a6a79cb9dc80.gif 职位:博士后研究员



职位描述:

博士后一任聘期为三年,可提前出站,但不能早于进站后21个月



职位要求:

品学兼优,热爱教育科研事业,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四十周岁。
博士研究生毕业,且当前身份为统招统分。
各站单位培养的博士研究生,不得申请进入本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工作。
申请者必须保证在站期间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职人员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博士后期满出站时,向设站单位提交工作总结、研究报告、基金总结等书面材料,由设站单位组织专家对其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工作成果进行全面评审。



聘用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领取协议薪酬。
学校为博士后办理社会保险(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及医疗救助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学校为博士后提供两室带全套家具的廉租房。对不要求安排人才公寓住房者发放租房补贴,补贴标准由学校统一制定。
博士后进站,子女可在科大幼儿园、附小、附中就学。
博士后期满考核优秀,可申请学校的特任副研究员岗位。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