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行政办公
   实验条件
   安全管理
   文档下载
   开放课题
   招聘信息
   文化建设
   学术资源
   学术期刊
 
首页  运行管理  学术资源
学术资源

      火灾科学学术资源网是在原火灾科学青年之家学术资源网的基础上改版而成。该网站为公益性网站,其宗旨是努力成为火灾安全及与其相关的燃烧和流体力学等学科学术资源的汇集中心。网站收集火灾科学领域的学术资源,传播火灾安全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知识、方法和工具,构建学术交流和教育平台,为广大火灾科学领域的研究者服务。网站致力于传播学术理念,鼓励学术创新,崇尚学术风范,推动学术教育。 
      火灾科学学术资源网所有的资源均采取打包和建立资源信息库的方式供下载,建立完善的资源搜索引擎,从而大大提高了更新效率及用户对资源的搜索和下载能力。
火灾科学学术资源网的资源分类包括:
      学术论文:在互联网上可公开的重要学术论文集,包括会议论文,期刊论文,主题论文等子类。
      科学书库:可公开的重要学术著作,包括数学基础,热学力学,燃烧学,流体力学,火灾科学,化学工程,传热传质,安全工程,科学工具,写作演讲,实验技术,数据处理等子类。
      科学资料:火灾科学相关的教程、杂志、技术文档、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与规范等。
      科学软件:火灾科学相关的重要学术软件和工具。
      数据资源:火灾科学相关的重要实验数据库和基础数据库等。
      会议信息:提供最新的国内外火灾科学相关学术会议信息。
      学术教育:收录重要的学术教育论文,倡导科学理念,传播学术规范。
      本站资源的文档类型包括PDF,djvu或djv,RAR,PPT,DOC,html等,用户可以从本站首页“阅读工具下载”栏目获取相关阅读工具。

火灾科学学术资源网 science.fire.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